汉语培训

儒森教育(MandarinGarden)是中国语言&文化传播、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!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、文化交流与传播、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、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。

教外国人学中文的李老师是如何成功就业的

教外国人学中文的李老师是如何成功就业的

 

“汉语热”的兴起让国内出现了一门崭新的职业,那就是教外国人学中文,那么该如何努力成为汉语教师呢?在这里我们举一个李老师的例子:李老师是2019年系统学习了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的课程并顺利考取了资质,由于儒森教育为李老师提供了就业机会,所以可以知道教学工作怎么“落地”,在这个过程中,李老师有很多信息和大家分享。

 

如何系统学习对外汉语教师的课程

首先教外国人学中文需要掌握现代汉语、对外汉语教学、文化、跨文化等科目,如果不是对外汉语专业的,尽量选择一个靠谱的培训中心学习,这样效率非常高,一次性通过其实是成本最低的

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学习和实践相结合,一方面本身对外汉语教师就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很紧密的学科,另一方面是考试内容里的实践分值占据比较多。

记录笔记,好记性不如烂笔头,一定要多记,多学。

 

如何从业

靠谱的培训中心会提供就业机会,在实习教学过程中,会了解知识和运用之间的关系,建议实习攒足100个课时,自然就知道行业的深浅了。而李老师所在的儒森教育进修学校更是与国外众多院校合作,让老师们有了出国教外国人学中文的机会。

 

以上就是李老师分享的对外汉语教师从业经验,共大家参考。


评论

© 汉语培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