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语培训

儒森教育(MandarinGarden)是中国语言&文化传播、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!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、文化交流与传播、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、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。

拉脱维亚学生谈外国人学中文感受 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

拉脱维亚学生谈外国人学中文感受 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外国人学中文越来越多,他们有着自己的目的和目标。但是中文有那么简单吗?来自拉脱维亚的学生觉得中文实在是太难学了,我们知道中国文化源远流长,文字更是多种多样,很难让人明白。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谈谈外国人在儒森教育学校学习中文是什么感受?看看外国人是如何回答的吧!

 

儒森教育的一位外国学员说:我感到一种阴谋,迷恋和真正的兴趣。对我来说,中国人是独一无二的,与我以前所知的不同,而且非常棒。它的写作和口语很复杂,但语法和语法却非常简单。总的来说,我觉得外国人学中文非常好。实际上确是,汉语本身很难,但我从来没有被那个方面所关闭,在我的学习历程中,从来没有一点认为太难了,我应该放弃,反而激发了我的好胜心。

 

还有一位学员说:中文太难了。要记住的东西太多了。需要时间和精力。除非你是天才,否则你不能没有时间和精力学习新语言。现代普通话是一种音调语言,意思是基于音调和发音的词语意义不同。现代普通话有四种音调,根据使用的音调可以改变声音的含义。需要更多时间来学习。而外国人学中文正如中国的一句古话:逆水行舟不进则退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汉语培训 | Powered by LOFTER